close

是的~~阿福回家了!!


這阿福回家後....竟然不吃飼料!!


大概是在娘家被我老爸顧的太爽了!! 不吃飼料是吧


不吃就收起來呀!! 於是~~阿福就這樣餓了三餐


第四餐才肯乖乖吃飼料


 


話說今天早上.....老蕭跑來問我說是不是只喝了半杯的早餐


我說..沒啊還沒吃ㄟ


原來是阿福,又偷吃人類的食物  


重點是我的早餐是一整杯豆漿+黑芝麻打成的飲料


阿福竟然可以喝掉半杯而沒把杯子打翻


真是一隻偷吃技巧很高的狗狗


要不是牠偷喝完自己內咎躲到沙發底下.....一副剛剛做完壞事的樣子


所以這才東窗事發


不然老蕭還以為那半杯豆漿是我喝的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