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2009/2/22.....距離上一篇網誌有三個月了ㄅㄟ~~

忍耐了三個月....沒錯!!就是大家在說的前三個月不能講啦

 

今天終於可以告訴大家!! Anita有了牛寶寶了喔紅心開心開心~~

昨天第一次去大醫院產檢(謝謝毛爸毛媽熱情的答應昨天讓阿福托嬰在毛毛家)

我的北鼻滿12周了喔~~預產期是9月初~中旬

沒錯!!北鼻100%穩當當的跟媽咪一樣也是處女座啦~~哈哈哈哈!!開心極了

終於可以跟各位好朋友分享我們的喜悅了

 

知道自己當了媽咪後有沒有什麼改變呢??

其實Anita是很幸福快樂的媽咪

因為我的寶寶很乖,都沒有讓媽媽身體不舒服

除了前一兩個月很想睡覺以外,一切都很好~~

小小的覺得食慾不振,消化變慢....胃口當然也變小了(只是老蕭還是覺得我吃很多咬牙切齒)

但是還是整個OK的啦!!所以我的北鼻真的很乖壓~~

老蕭幾乎分擔了所有家事,讓Anita現在簡直就是過著爽人的生活

真是謝謝我親愛的老公壓

 

天氣開始溫暖了~我喜歡的春天也來摟!!

真開心一切美好的事都是那麼恰如其分的來到我的生活之中

Lizz護理長說

『在父母計畫性懷孕下到來的Baby有最好的胎教

因為Baby是在父母的期待下來的喔

且父母在懷孕過程中一起完成迎接Baby到來的每件事

對Baby來說就是最好的胎教了啊!!』

 

是壓~我的Baby!! 因為有你爸巴媽媽真的不知道有多開心壓

不管工作多忙,媽媽每天心情都很愉悅

媽媽也永遠會記得昨天照超音波看到清楚的你時,內心的感動~

當媽媽說要躺好給護士阿姨照相的時候

你真的就乖乖的移動了小屁股&頭部~~慢慢的挪動了自己小小的身軀

你真的很棒喔!!

現在媽咪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每個月可以去醫院請護士阿姨照超音波

又可以透過機器看看最心愛的你了喔

 

好啦!!現在我要去煮好喝的番茄蔬菜湯給我跟我的Baby喝啦~~~

親愛的各位阿姨嬸嬸姊妹們

如果有家裡用不到的嬰幼兒用品

別忘了通知Anita喔~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