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誠品屋頂音樂節2008年來到了第三屆了~~

要謝謝活潑熱情的Emliy熱情邀約,讓滿捨不得花錢在音樂娛樂上的我&老蕭可以去聽演唱會

哈四人套票只要2,400喔!!俗啦!!

第一場由熊寶貝&張懸開場,据說本場次的票是完全賣光光


 

在來這兒之前並不認識熊寶貝

今天有緣分聽到熊寶貝的音樂,其實真的覺得很驚艷

熊寶貝的女主唱叫餅乾,溫柔磁性的嗓音聽的出背後有股音樂人特有的執著的靈魂

熊寶貝的音樂也是那麼的輕鬆自然

不管是哪種曲風的曲子都讓Anita覺得恰到好處的好聽

 

可惜我對音樂的研究太淺薄.....不能為大家好好具體介紹我今晚感受到的熊寶貝目瞪口呆

哈那我說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們多才多藝的鼓手,也可兼key board手

超喜歡他的~~他打鼓或彈Key board的時候非常之投入

整個會搖頭晃腦...打鼓搖頭晃腦好像不希奇

但是彈key board的那種投入到全身跟著擺動的樣子.....是我看過帥的key board手啦

我想用隨著音樂邊彈琴邊跳舞來形容他

看著他投入的樣子,會覺得他又好笑又可愛,同時也被他的投入深深的感動

 

張懸不用說了大家都很熟悉.....第一次在現場聽到張懸

充滿磁性的低沉嗓音很有厚度(奇怪歡樂派對我竟然用這個形容詞....真是超級星光大道看太多了!!是中了小胖還是張宇的毒阿)

現場聽她的Vocal不會覺得演唱上有任何不真實感或瑕疵,實力派啦!!

帶有迷幻味道的英式搖滾常常讓我聽到發傻

我坐在舞台的側邊....靜靜的聽著張懸

雖然有點距離,但我是感受的到張懸對音樂的熱情與濃烈的愛

我想我會再把他的兩張專輯拿來細細的聽...我想聽出她想傳達的是怎樣的堅持與情感

 

沉浸在音樂裡的張懸真的很美,今晚涼涼的微風吹的她的頭髮飄呀飄的

我很怕老蕭會愛上她~~~哈哈哈哈哈天使

唱著快樂的歌曲會開心的在舞台上蹦蹦跳跳的張懸是真實自然的

專心的撥著吉他弦與貝斯手合奏的張懸更有種獨特的魅力

Anita心想,這女孩真的有種簡單真誠的魔力吧~

 

Anita跟隔壁的Emily說....張懸有個超迷人的地方

就是她很喜歡對audience說話....像老朋友聊聊心底的感想與感觸

像他今天不停的對父母親喊話....請家長支持孩子聽音樂

每個中場說話都會再講一次這段,她說希望台灣這個地方有更多有創意有更多願意做音樂的人

希望這些人可以帶給大家一些正面的力量,讓這裡變的更好

 

張懸說『音樂不應該是一種消費行為,而是一種生活方式,融入在你生活裡的一部分』

她講的每段話都是那麼的誠懇,真的讓聽眾們感到這是她的肺腑之言

她也是很好的演說家,也很會表達自己的理念與想法

每段話都是那麼恰如其分&真切的一段話

有沒有人要幫她出一本書紀錄她所說過的話呢!!! 我覺得她的很多話都很直得大家好好的去想一想

有氣質有氣質~~果然是有想法有氣質有思想的女性,還有face還有才華

 

大家有多久沒有去看演唱會或去聽音樂會了呢??

有多久不曾去做年輕時會去做的事了呢? 也許Anita當了媽媽之後,就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在參加這種活動了

所以特別想要紀錄下來這次的感想

是不是已經不再像大學生一般,會開心的跟男(女)朋友甜甜蜜蜜的隨音樂搖擺了啊??

是不是已經羞澀於擺動你日漸肥胖的身軀??

是不是會因為上班累積的疲勞,讓你再也不想去嘗試或重拾這些可以給你養分與感動的事物?

還會去看首輪電影嗎?? 還會只為了感動只為了喜歡而去做一件事嗎?

 

Anita深深的覺得.....just relax ba~~

我們總習慣替很多事情找理由,因為X$#^&......,所以&*^%$!.....

很忙一定是這些死上班族的藉口啦~~~!!!也許是真的很忙很累吧!

所以就忘記要活在當下了,就忘記要在該開心的時候大聲的笑了~

很多時候....我喜歡抱持著想做就去做的心態,去嘗試自己想做的事情

很多事情現在不做就永遠不會去做

夢想永遠不會因為自己不停的幻想而實現

你怎麼對待你的夢想....該不會是潑自己冷水告訴自己這只是夢想吧?

所以把夢想跟心願訂的小一點,然後努力的去實踐它.....就可以超有成就感&開心的過日子啦~~

 

以上純屬牢騷....您可以看到張懸那段就好

我要再次謝謝Emily夫婦...

在你們旁邊可以大聲的傻笑真開心

快樂好像變的簡單很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