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2週的木工課結束了~上完課的Anita有種像孩子捨不得離開夏令營的心情沉思

 

第二週的課程超級精實.....雖然我有又帥氣又開的一手好車又會做木工的老公幫忙

但是還是整個一個累~~

不知道是不是週五輸給阿陸仔的驚嚇太傷神了~

還是真的這週的課程很厲害

 

這週六我們做了一個美麗的小茶几,茶几這堂課的製作重點在於學習記算尺寸,製作抽屜&抽屜軌道

週日就厲害啦!!是一個W55*H100*D40的雙門置物櫃,算是第一個大型家具的應用

大型家具果然很難抓好水平,上螺絲的時候也是很辛苦,我們大概鑽了30好幾個洞....才把層板跟側板牢牢的結合好

哈當然有一半以上的洞是失誤摟!!  讓老師眼中的高材生蕭先生非常之懊惱呀

置物櫃美麗的門板也是一個重點,如何做出有美麗的直條溝槽的鄉村風格的美麗門板ㄌㄟ

嘿嘿嘿~~~學會了真的很開心

 

今天還在疲勞的Anita有種輕飄飄的感覺

開始懷念在手作屋鬼混的日子~~

 

可以隨心所欲的沉浸在手作屋優雅美麗的居家佈置風格

無聊時亂翻Chi所精心收藏的手作&佈置雜誌(超愛那些日系雜誌,我也要去買)

可以享受鄉下安靜緩慢的步調.....沒事就隨便閒晃 or 跟屋狗LEO亂哈拉~

最讚的是~~可以在木作工廠玩木工,隨便愛怎麼煩Kenny老師都可以

有最齊全的工具,最棒的環境,當然還有一百分的Kenny老師&Chi...

 

我要說上木工課是很享受的....當然做木工是不輕鬆的休閒

但是可以專心的去做一件事,可以親手做出喜歡的東西

那種成就感&踏實感是難以言喻的~

 

昨天在上油漆的時候還抱怨老蕭動作太快進度太超前

因為我捨不得畢業啊~~真希望每天都可以在這裡鬼混哪!!

哈所以後來就不給老蕭塗油漆了~~

我要自己慢慢的享受塗油漆這件事~~慢慢的消磨在手作屋的最後時光

用最優雅的心情,均勻的把每一個板子塗上美麗的油漆

算是我最後一堂課的ending

 

Dear Chi & Kenny老師

哈我很認真的把你們叫我去手作屋打工的事放在心上喔

以後一定常去煩你們....我要去發呆亂哈拉&做免費義工啦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