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二姐要結婚了

老爸中午炒了很好吃的米粉  還很得意的說這是『天下第一味』

媽媽也煮了一大鍋火鍋  多到小小的鍋子裝不下

 

 

下午打掃完家裡  我去買了好多花

五六種很多不一樣的花材  也只有家有喜事我才會買的這樣豪邁

大家合力把花材弄成三盆花

我喜歡插花的感覺  簡單美好的事物總是能讓我感覺平靜

再把裝著盛開的紅玫瑰的花器  貼上一個大大的『囍』

我家  要嫁女兒了

 

 

明天我會陪著妳去化妝  給妳我最真的祝福

我會看著妳坐上禮車  也許我和妹妹會幫你拾起扇子

 

我還要  穿著親愛的你  送給我的  粉橘色的碎花洋裝

希望如春天一般粉嫩的衣裳  可以帶給我溫暖的心情

替我  妝點  心裡淡淡的  不被了解的  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