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鬆開心的週六晚上

我跟親愛的老蕭寶貝拿著永豐銀行的招待電影票

騎著雖不滿意但可接受的捷安特淑女車腳踏車往京華城出發

 

哈哈  滿城盡帶黃金甲我來啦

 

看完黃金甲

老實說這個結局....我不Like

除了皇帝以外的人都被皇帝殺了

ㄧ個自私的皇帝  好幾個悲劇的家庭

三個兒子,被拋棄的前妻,皇后,蔣蟬,太醫.......全都byebye了

 

連報紙上 不停強調著發哥那幕鞭打兒子的戲碼

我看了超不舒服.....唉唉  真是@#$%........

還有周董,完全一個搞破壞.....

演技真的....沒表情到一個程度

他的表達或是表演都與其他演員的落差太大.....大家都渾身是戲

但周董真的維持他一慣的調調  很冷

他的出現好像是量身訂做般的......有一點怪

 

還是看一些世界和平充滿愛、勇氣與歡樂的戲吧

 

比如說夏綠蒂的網啦

我喜歡

比如說春節好幾檔愛情喜劇片拉.....我也愛

凱吉又有新片了....也不賴

 

講到勇氣....阿妮塔最近在看離婚女律師

間宮律師的智慧,率真,勇氣

還有不畏強權的正義感.....看了真是爽啊

恩恩~~就是要向間宮一樣...........堅持對的事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