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無奈,這是ㄧ個噁心的世界

做總統的可以利用特權A錢,因為以前的總統也A了很多錢

公司可以說因為「發薪日」你離職了,所以你一毛錢也別想拿

薪資報酬不應該是應計基礎制嗎?

還說以前的離職的人都是這樣,他們都沒拿,為什麼你可以拿

 

這不就是典型的『積非成是』嗎?

這是ㄧ個道德淪喪的世界,不但讓「非」成了制度

以往被剝削的勞工已然麻木

但是我沒有,我知道我必須站出來

錯誤的歷史已經發生,但是我要阻止他繼續下去

 

我相信公正第三人來看,都知道我是那個被資方侵占薪水的可憐勞方

資方說你離職了,帳戶都關了,沒辦法給.....去你的,你可以給現金票吧

還以『發薪日你是否在職』來判定你能不能拿你應得的薪資

我服務期滿,卻因為離職而ㄧ毛錢都沒有,這不是所謂對勞方的不平等條款嗎?

資方以不平等的條規定侵占勞方權益,我不會接受

以前的人不去反駁不合理的制度,更不能代表制度就是對的

我活在一個積非成是的變態社會

我奮力在對抗著......

如果我默不出聲.........我就應該為我的孬種活該被欺負

 

阿妮塔沒在怕,你不給,我會繼續要......

最多大家來上勞資協調委員會,不然要上法院也是可以

我不會讓自己的權益睡著,我不會讓公司佔我ㄧ分一毫的便宜

勞資糾紛的案例看那麼多,沒見過勞資糾紛資方會贏的

碼的你們這些豬頭,放馬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