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姑娘滿六個月了ㄟ.....時間過的真快!! 一晃眼三公斤不到的小娃ㄦ已經是隻大號的小頑皮了!!

Amber體型算是大號的,讓我來報告一下小妞滿六個月的檢查紀錄

身高:68.5cm, 97百分位數

頭圍:44cm, 97百分位數

體重:8.8kg, 97百分位數

哇哈哈哈....養成壯妞讓Anita跟奶奶都很得意

* * * * * * * * * * * * *

【粉紅小花帽,襯托出我大家閨秀的氣質....喔喔嘴是名模都會的pose~~】

 IMG_3497.JPG

【簡單俐落的帽型...很適合去踏青的時候幫我遮遮陽之類的】

IMG_3503.JPG 

* * * * * * * * * * * * *

小amber長大之後很明顯的是更黏媽咪了,媽咪下班之後去接amber....小amber會很用力的掙脫奶奶的懷抱

扭啊扭啊的想要趕緊給媽咪抱抱....

調皮愛玩耍的個性也慢慢顯露出來摟,尤其喜歡洗澡....奶奶把小amber抱離浴盆,小妞還會生氣的大叫

不過奶奶說amber很棒很好溝通,只要奶奶說明天再玩,amebr該一該就不吵鬧了

amber還喜歡跟媽咪玩拉著手手,喊123,然後坐起來的遊戲...每次小妞很努力的撐起自己的身體坐起來or站起來

自己都會很得意也很有成就感的笑著,媽咪知道你每天都很努力的玩遊戲,很努力的長大喔

* * * * * * * * * * * * *

【這是媽咪幫我sedo的....pink時尚風】

IMG_3511.JPG

【維妮小熊飛行員帽帽....英倫風情】

 IMG_3518.JPG

* * * * * * * * * * * * *

不過小amber還不太喜歡翻身.....通常翻過身去,另一隻被身體壓住的手手還是掙脫不出來,然後又反方向的倒回床上

amber也不太喜歡趴著,通常趴著小妞心情都不是太好,不過沒有關係,mami會耐心的等你,也會趕緊在客廳佈置好你可以練習的環境....

雖然醫生阿姨說可能是小妞太重了,所以不容易翻身...不過還是要常常練習喔

現在除了下門牙以外,小妞的上門牙也長出來了,食慾非常之好,餓的時候可以喝到180cc

今天早上爸爸第一次用米精給小妞喝,人家&書上都說第一次餵一口就好,可是小妞可能是第一次吃到副食品很興奮

竟然整碗都吃完了,看來amber不太需要"練習吞嚥",吃對她說根本就是本能反應....就像小妞剛出生就非常會吸媽咪的ㄋㄋㄧ樣

完全不必練習,很好很好~~~!!! 爸爸餵的太慢,姑娘還會生氣抗議的大叫,非常妙~~!!

 * * * * * * * * * * * * *

【時尚是一種態度與氣質....無法抄襲的美麗】

IMG_3524.JPG 

【優雅少奶奶貴族風....看我這麼貴氣的臉,就知道我吃很多】

IMG_3538.JPG

* * * * * * * * * * * * *

 

小Amber學會什麼呢???

 我會乖乖的給奶奶剪指甲

 終於,我可以睡久一點摟,早上可以睡回籠覺,下午可以睡午覺...讓奶奶不必這麼辛苦了

 我每天都幫奶奶撕ㄧ張日曆

 我很會逗爺爺,姑姑笑....也很喜歡跟大家說話

 我喜歡聽音樂,喜歡聽歌....喜歡唱歌跳舞

 我可以乖乖的坐安全座椅...累累的話就在我的寶座上睡覺

 我沒有起床氣,我起床都會跟大家笑笑

 我會假哭....爸爸最喜歡拿奶瓶給我看,如果我假哭....就是代表我餓了!!

 我對自己的中文&英文名字有反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