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了我的朋友們

我放假摟 Ya

 

04.gif  

 

Anita's放假後有好多事情想做

每天享受瑜珈、準備Grace的婚禮皂...當然也包括好好的整理Anita的家

這些計畫都不是些甚麼大事,不過都是會讓人覺得快樂開心的事

這是平常忙碌的我沒法好好去完成的事

現在能夠慢慢的 一點點的去做

好棒

 

  4bf6b89ec8e3c.gif

15.gif  

Anita已經著手在安排家裡的整頓摟   

而且啊   自從Le Creuset來我家之後

廚房變成是我很喜歡駐足的地方

Anita在這裡替家人準備食物

總是覺得心情特別的踏實 

老蕭&妞妞也很捧場 每次都會告訴我說

『好吃~~』

 25.gif   

Anita想要換個檯面式的瓦斯爐

其實已經survey好了

遲遲還沒下定的原因是因為我總是想把步調再拉得慢一點

放假之後每天把自己排得很滿

其實也是一種無形的壓力

另外...我想幫陪伴我們好久的建商附贈之豪山瓦斯爐找新的主人

因為 他還是很好很棒...Anita捨不得把它當成垃圾丟掉

畢竟 他可是陪了Anita好久的廚房寶貝(唔甘拉)

 

  IMG_9529.jpg    

Anita也會架個小爐架

在上面用義式咖啡壺煮咖啡、用琺瑯牛奶鍋煮酒釀

 

10.gif

  

Anita想賣嗎??可以啊!! 出價我就賣摟...500元起好啦

是Anita的朋友更好 ... 我就送給你,只要你不嫌棄他是二手的爐

可是可能要麻煩新的主人自取

恩,宅配給您也可以拉...但是運費自付好摟^^

也要好好的照顧他喔

page.jpg  

型號是豪山牌 SK-2015P

 

08.gif  

 

Anita家每二週會有彭婉如基金會的家事阿姨來打掃

所以廚房都維持得很乾淨

Anita本身也是很有潔癖   總是在廚房抹來抹去不嫌累

所以我的Hosun瓦斯爐還是亮晶晶的拉

這個大家可以放心

如果是油膩膩的爐子我也不好意思拿出來po文了你/妳說對嗎?

 

1116719678.jpg  

 

請有興趣的朋友留言給我

我也會post在facebook上

Y拍跟Ruten會看情況...畢竟把這個搞成拍賣好怪喔

恩...我會好好替他尋找新的主人的

最後送上一張Le Creuset跟Hosun瓦斯爐的照片 嘿嘿

 IMG_9535.jpg   

請大家帶著愉悅的心情

展開廚房的魔法料理時光吧 ^^

 

詳細尺寸規格可以詳Y拍網頁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402521

 

謝謝Sophie

未來

我家的豪山要去你家住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