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以來 每天都持續兩堂課的練習

深怕身體因為怠惰練習而僵硬掉了

而且 七月初去旅遊而荒廢了大概兩週的慘痛經驗告訴我

我大概不行離開瑜珈教室太久

 

Anita在pure yoga有一群同學跟我一樣

我想大概全都是貴婦吧(就我不是喔....!!)

也是每天上課練習  練久了大家都熟了

最近開始有同學跟pure要求要上進階的課程

老實說 基礎的課程上完就是活動筋骨的感覺而已

挑戰性對我們這樣吃重鹹的同學...恩,比較低!!

流汗呢?? 體力變好...也不太累了,所以不會像以前動不動就大粒汗小粒汗

當然 我還是很喜歡每一堂課

只要認真的投入每個動作練習的當下

還是可以心情愉悅  滿面容光的回家

 

想要記錄一下這禮拜的心得

從這週一開始 我們開始了Level 2的練習

 Pure為了我們這些同學開了 Patanjali 2 & Hatha2

下禮拜甚至還安排了 universal 2

很感謝 Pure Yoga的老師,我們想上甚麼課就開甚麼課

在這裡練習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喔

 

我的第一堂level 2 的課是 Sanjeev老師的 Patnajali 2

我踏進教室的時候心跳得好快 因為真得很緊張害怕

我擔心 我是不是高估了我自己

我是不是  隨著同學瞎鬧,就跑來上進階的課了

我只好不斷的告訴我自己 盡力就好

瑜珈不是與別人的競技, 瑜珈就是練習的當下,就是自己而已

雖然安然的渡過了第一堂課

但我回家之後馬上在床上躺平

老實說...我還沒有練完瑜珈需要補眠的紀錄!! 真是糗斃了

 

隔天上完gentle class,而下一堂Hatha2就在下午兩點

全身痠痛的我問自己要不要"假熬"

後來想想...全身痠痛練瑜珈的經驗又不是第一次

就是上下去就對了

果然Hatha2是完全不能休息的  是要你肌肉爆裂  剛鐵一般的訓練

連上兩堂的我有點喘 但也撐完了

好....頭過身就過

 

週三繼續再上兩堂 Unversal 1 + Gentle Flow

認真練習還是有操到 但是強度較低 算是休息一天

週四 也要上兩堂課啊 上個William老師的復原瑜珈+Gentle Class

William老師的Gentle很像Hatha1~Hatha2的等級

不過只有一堂 也算中場休息吧

 

週五就精采了  我因為快遲到的關係

一路從momo百貨跑到Pure yoga

喘的要命就去上Sanjeeve的Hatha1

Sanjeev老師的課不是開玩笑的 even Hatha1 都可以隨便讓你汗如雨下

上完一堂課 毛巾濕了一半 衣服臭的要命

不過還是覺得OKOK通體舒暢

可能這個禮拜操過頭體力變好了 

還是剛剛跑百米暖身的幫忙   覺得精神超好,可以再上一堂  

不過要我再去上Sanjeev老師的Patanjali2  我心裡是很猶豫的

我好怕  我是俗辣  即使老師一直鼓勵我

我還是回老師說 『我再想想』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想要看看自己會怎麼被累死的

我又踏進了PatanJali2的教室

其實有了前一堂課的暖身 雖然身體是累的 但續航力比我想像中的好

而且Sanjeev老師真的好好笑 讓練習變得更輕鬆了

我發現自己後彎的動作比禮拜一好很多

老師甚至指名要我跟幾個同學直接下腰

真是太抬舉我了 我不敢

老師說Anita, you can, just trust yourself and have strong will

老師從我的練習觀察到我可以

可是我不敢 就算老師在我身後幫助我

我還是過不了自己那關

 

但我心裡記住這句話了

第二次練習 很多我禮拜一做不到的動作 今天很容易就做到了

我知道就是練習而已 沒有捷徑

倒立練習我還是沒有甚麼進步 課堂上的每個同學幾乎都會了

老師說每個人都有長處短處  只要持續練習就好

我明白我自己很害怕倒立

所以一直沒有跨越心裡的恐懼

就像我今天不敢挑戰下腰一樣

但我很感激老師的信任  我也很信任你

那就下次上課見吧

我會慢慢的 專心的 在我的墊子上持續練習

心定了 想清楚了 看清楚了

再慢慢地   一步一步的接近

 

喔對了...一定要講一下

我的小毛巾,上完兩堂課之後全濕了,扯吧!!

還有...身體不痠痛了

操到極點 肌肉反而會放鬆  暢快啊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