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朋友情人節快樂

紅心紅心紅心紅心紅心

 

結婚之後的情人節果然是比較沒有浪漫的fu~~

但今年的情人節禮物還是讓我覺得爽度破表

哈哈哈哈哈!!

 

* * * * * * * * * *

 

話說老蕭其實也很愛看XX購物台

老蕭周末又轉到購物台,跟我說他其實很愛陳月卿代言的Vitx Mix

每次看都很想買....想要買來給Amber,以後做副食品用

這是繼好神拖之後老蕭又很想買的另一個東東

 

Anita一聽簡直是喜出望外,Vita Mix可是我自少女時期的夢想...天使

哈沒那麼誇張啦~~總之就是我心目中之廚房夢幻逸品之ㄧ壓

但因為價格真的非常之昂貴,Anita是連提都不敢提

雖然這次老蕭是因為他心愛的Amber才買的

Anita不禁還是得摸摸肚子裡的Amber說~~"爸爸果然是比較愛妳!!"

這,是不爭的事實

 

但老蕭說這個就當作是今年的情然節禮物啦

總之還是讓我非常之開心啦!! 戴太陽眼鏡

而且Vita Mix熱賣多年+全機保固七年真的是非常的神勇

 


 


* * * * * * * * * *


 

喔全食物我來了

以後來每天來表演瞬間擊破細包壁咬牙切齒

管你是葡萄櫻桃全部都不用去籽給他丟進去打

老蕭昨天晚上又深深的著迷於電視購物台Vita Mix的介紹

看到11點才去睡覺~~果然是優良又體貼的家庭主夫

一早就跟Anita討論拿到之後要來玩什麼東西

好開心好興奮阿

我愛我的情人節禮物ya~

 

情人節快樂
紅心紅心紅心紅心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