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做產檢....心裡非常忐忑不安

心裡在猜想:不知道醫生會給我一道特赦令讓我馬上可以催生.....

還是說叫我繼續等到滿41週

 


* * * * * *

 

醫生說這次子宮頸口有比較開了...Anita還是忐忑!

又繼續碎碎唸說怎麼最近的孕婦都足周還是生不出來

突然一位資深的護理人員突然問我『你最後一次月經到底是12/2還是12/7號啊??』

我說:『是12/2號啊~~』

護士說那你的預產期應該是9/9(三)~而不是9/13(日)ㄟ...!!驚訝

原來超音波室的第一份超音波報告把日期寫錯了

所以預產期整個算錯了

提早生的babe預產期算錯沒什麼差別

但是,對於足週的Mami來說差五天差很多....!!

各位姐妹真的要特別注意

所以Amber今天是整整滿41周了~~驚訝真的是有夠離奇

根據醫生的經驗

滿41週會主動建議Mami催生....於是醫生開始跟Anita建議催生的時間

 

* * * * * *

產前最後再觀察一次子宮收縮&胎心音

胎心音很正常....代表Amber健康狀況良好&活蹦亂跳~~!開懷大笑

產房護士&醫生看了報告都說:『子宮有很規則的收縮了...你都沒感覺嗎??』

大家都說Anita還真耐痛

因為我始終只覺得緊緊的不太舒服

後來醫生又看了看老蕭....說:『你老公的頭很大』

『去照一下超音波,看看babe的頭會不會過大...順便也評估一下胎兒體重』

因為明天就要生產了...醫生會藉由超音波來評估babe的狀況...好做準備

 

結果一照!! Amber果然是大頭妹...頭圍有9.6

體重預估是3359g...!!

頭圍9.6到底是多大呢?? Spencer出生的時候只有8.9

這樣一比就知道啦

Amber啊~~~大頭是遺傳老爸!! 跟Mami沒關係喔

如果是單眼皮的話也是老爸的基因喔

單眼皮還可以割雙眼皮....大頭好像就沒辦法ㄟ!!!書呆子

 

醫生說因為胎兒的頭比較大

所以很容易卡在子宮頸口

一般而言小頭的babe比較容易去刺激子宮頸口

所以很順利的會有產兆.....

原來!! 這就是Anita生不出來的原因

遇到大頭寶寶~~所以爬樓梯也沒用啦

都是老蕭拉!!!咬牙切齒

 


* * * * * *

 

Anyway...結論就是今天晚上11點要去辦住院開始催生摟~~!!

如果產程沒有拖太長....Amber會是明天出生吧!!

這樣就跟媽咪是同一天生日ㄟ~~你說是不是很妙!!

真是有夠曲折離奇的

祝福 Anita& Amber一切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