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Anita的農曆生日

也是Amber Babe在媽咪肚子裡逾期居留的第一天

啊!! 賴皮的小娃兒不肯退房的第一天!!

 

* * * * * * * * *

 

從上週五凌晨開始不規則陣痛

Anita已經無心去上班了....每天深夜都在陣痛

也別想說要睡好覺了...隔天還去上班的話真的太折磨大肚婆了

好在年假還有好幾天....放假壓力也不會太大

Anyway....Anita正式從今天起開始請產假專心待產摟

 

到底陣痛是怎麼一回事??? 大家給我的答案都不一樣

Anita的感覺是只要當天有比較強烈的運動

晚上的陣痛就會很明顯

比較明顯的陣痛的當天....不是走很遠的路就是爬很多樓梯

這幾天老蕭很辛苦的陪我走樓梯

從B3停車場走上5F....從2趟慢慢增加

昨天我們竟然總共走了10趟....再加個幾趟都可以報名101大樓大樓登高比賽了吧

真的很想翻臉了

很累很累也只能把氣出在老公身上

誰叫你把我肚子搞大的呀咬牙切齒

不過老蕭其實很可憐...因為之前當排球校隊有傷到半月軟骨

還這樣陪我走樓梯其實真的很有情有義了啦

BUT.... Anita擺臭臉還是只能對著老公擺嘛...

 


* * * * * * * * *

決定帶產之後心情其實輕鬆很多了

畢竟我不必再掛心公司的事情了

這幾天在家裡玩縫紉

大創百貨買的39元材料包真是又便宜又雅緻

Anita已經做了三個作品了喔天使....真得意

也照DIY雜誌的設計做了一個可愛的針插眨眼睛

放假有這麼多東西可以玩那會無聊啊....真是很enjoy不用上班的日子

想想跟Amber Babe黏在一起的時間也不多了

既然預產期都過了,假設還不能自然生產

預計週三產檢蔡醫師應該會跟我約催生的時間了

所以Amber住在媽咪肚子裡的時間越來越少&越來越寶貴了呀~~

每天都阿公阿嬤阿姨都會打來關心Amber的狀況!!

Anita只能說請大家再等等摟

 


* * * * * * * * *

話說回來....這幾天深夜的陣痛強度變得越來越強

昨天晚上的陣痛其實很難忍受了喔

痛的我幾乎沒辦法呼吸...頻率也非常規則,大約7~8分鐘一次

大概只睡了一個小時....就一路痛到三點鐘

Anita心想該不會要生了吧?? (這樣不就跟媽咪同一天過農曆生日)

想著想著就睡不著...起來到樓下東摸摸西摸摸

沒想到起來之後規則陣痛就不明顯了....哈又被騙了吧!!

這已經不知道是底幾次上當了啦....真的進入產程的話

不管躺著站著都應該會繼續陣痛才對!!

四點鐘Anita繼續回去躺平補眠....疲累的Anita之後就好睡很多摟

 

我想是子宮這幾天很認真的開始在練習了吧

強度也越來也強了

打去產房詢問,護士仍然說有時規則有時不規則....一樣是不規則!!

這樣講也對啦

不過還是建議Anita擔心的話可以去產房檢查一下

也是摟!! 到底要不要去Anita還真不會拿捏~

那就再觀察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