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09/6/3是我跟親愛的老公結婚滿2週年的日子

親愛的老公卻因公不得不在今天出差了

呼~~Anita Mami好難過壓!!

早早就抱怨老公說你都這樣!!選在這天離開我

老蕭淡淡的說那回來補過好嗎??

Anita使出我"番"的本性~~不停的撒嬌說老公不要去

也是沒辦法改變老公要去出差的事實壓

只是覺得有淡淡憂傷~~~撒咪細!!

 

* * * * * * * * *

沒想到沒想到~~~早上美麗的總機打給我說

Anita~~櫃檯有你的花喔!!

原來是昨天我耍心機的老公偷偷去我最愛的花店訂了一束超超超美麗的花給我呢!!

花店是在公司附近Anita很喜歡很常逛的花店

很喜歡老闆常用的捧花花束,是圓圓的(不是長型的喔)像新娘捧花一般的花束喔

沒想到親愛的老公親自去跟老闆訂花ㄟ!!

也有跟老闆說Anita不喜歡玫瑰....喜歡素雅捧花的感覺

老公真的是一百分小貼心壓!!

所以我收到的花束是粉藍帶粉紫色繡球花,搭配白色/粉紫色/深紫色桔梗

還有搭配可愛的蓮藕蓬2個!!加上其他素雅的配花後

整個就是一個很美很優雅沒有閃亮亮俗氣金粉一百分夢幻花束

配上細緻的刺繡緞帶!!我對老闆娘的手藝整個配服到想要拜師了!!

花束是老闆親自送來的!!看到老闆親切熟悉的面孔的時候Anita整個像看到老朋友一樣的開心!!

很開心是由他們為我親手打造的紀念花束!!很優雅很有氣質~

呵呵!!

打工的JUDY妹妹羨慕的說~~天啊!!我好想結婚

Anita說要找到這種體貼愛妳的好老公才可以嫁喔

 


* * * * * * * * *

那老公親手寫的小卡片有什麼surprise呢???

一樣讓Anita感動到破錶

是很美的手工卡片~~

老公說很抱歉不能陪我過紀念日!!要由Amber代替爸爸陪媽媽幾天!!

最可愛的是老公竟然用Anita喜歡的字母印章蓋卡片ㄟ

每行字都還有換印泥的顏色喔!!

親愛的老公在卡片上蓋上了 Happy Anniversary . LOVE

Anita只要想像一個大男人拿手工印章細心的在卡片蓋上文字的樣子!!

就又感動破表了!!

Anita問親愛的老公說到底是什麼時候偷偷寫卡片的啊??

老公委屈的說因為每天晚上Anita都強迫他要早早上樓幫我按麼&陪睡

所以是前一天早上五點半起床寫的!!!

MY GOD I LOVE U ANADA!~~

 


* * * * * * * * *

謝謝親愛的老公!! 給我這麼多開心的驚喜與愛~

老公這幾天不在身邊!!

與老公分開的Anita更覺得要珍惜老公的體貼與好~~

ㄚ雖然這幾天住娘家也是很舒服很爽

老爸還伺候我晚餐五菜一湯

可是還是好想念我親愛的老公壓!!

我要一輩子都當在老公身邊使壞耍任性被疼愛的An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