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開心紅心!!! It's a Girl~女孩

因為這個月去產檢蔡醫師沒有幫我安排超音波

Anita實在是沒辦法等了啦

今天一早叫老公帶我去娘家附近的婦產科看王醫生

(Anita有習慣每個月看一次大醫院,看一次婦產科診所~~這樣才能多看我的北鼻幾次!!呵呵!!)

 

王醫師一直是很nice的醫生喔

每次去王醫師都會很細心的說明&幫我照超音波

雖然王醫師的超音波很老舊哈哈哈!!(怎麼不向GE買一台啊~)

不過王醫師的講解100分啦!!總是可以讓我開心滿足的離開天使

 

今天本來王醫師幫我處理完感冒症狀就要放我回家

可是Anita怎麼可以沒看到我的北鼻就走呢???

我跟王醫師說害羞『可是我想照超音波ㄟ~~~』

王醫師說『好啊!!我幫你照』

於是今天還是享有每次都照超音波的慣例喔戴太陽眼鏡

 

北鼻今天很乖,整個正面朝向醫生

是很好的角度,所以照的超清楚的

從五官....『這是眼睛、鼻子、嘴巴.....』

王醫師總是每照到一個地方就會告訴我這裡是北鼻的哪個器官

今天王醫師還很細心的幫我數北鼻的手指頭腳指頭喔

當照到大腿小腿的時候....哈哈還有兩腿中間

王醫師就說『這是個妹妹喔~~』

 

Anita聽到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雖然媽咪早就跟妳心有靈犀的知道妳一定是妹妹了

可是可以從醫生口中聽到真的可以有個妹妹的時候

還是覺得好感動好激動喔紅玫瑰紅玫瑰

以後可以每天跟我的妹妹『以妹妹來稱呼』說話了喔

知道王醫師說你長的很健康也讓媽咪很感動很欣慰

妹妹的頭小小臉也尖尖的,好可愛好漂亮啊向左擁抱

哈還好不像爸爸是個大頭

像媽咪好不好壓~妹妹

 

妹妹有英文名字了喔,是媽咪以前就想好的

妹妹叫Amber

今天第一次向各位叔叔阿姨介紹喔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