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太陽眼鏡本週是我跟老蕭邁入人生另一個重大里程碑的重大日子~~~

我們甜蜜的山中小屋終於有自己的手作家具啦!!!

 

話說阿妮塔是手作屋的粉絲~來過我家的都有參觀過我家美麗的餐櫃

這美麗的餐櫃就是出自於手作屋的大作啦~

新同學&舊同學讓我們一起來複習一下普羅旺斯風格湖水綠超好用大餐櫃


開心的是知道後來很多朋友很喜歡這個設計...手做屋後來賣了好幾個跟我家一樣的餐櫃喔

挖哈哈哈!那我不就是超有天份也超有銷售量的設計師嗎?? 

 

 

手作屋粉絲&木工愛好者們引頸期盼了好久,終於等到Chi & Kenny老師蓋好在新屋的新家園

在一切安頓好之後,也終於開始了木工課的招生

喜歡鄉村風格喜歡手作喜歡木作,但不一定要真的去上木工課的阿妮塔

看了木工課的課程內容與課程作品簡介後.....

發現木工課學的四件作品簡直就是手作屋作品集當中,阿尼塔超喜歡的夢幻逸品啊

阿妮塔當然是想也不想的,抱持著體驗&可以帶回美麗作品這種揀好康的心態

火速填好報名表.....準備磨老蕭的拳&擦老蕭的掌,給他報名就對啦!!

這種要流汗的工作一定要帶老公去的啦~~~

 

這兩天愉快的體驗有一大堆想分享的事情,今天的重點放在上課心得好了~

跟隔壁住桃園八德的同學討論過後.....大家都有同感覺得課程安排非常之讚

老師會藉由每件作品的結構不同,讓我們從第一堂課就學會操作所有的基本機械

有線鋸機(老一輩的人稱他為丟丟銅仔)、俢邊機(簡稱路達)、電動磨砂機、釘槍、固定支架(固定板材以利裁切或上釘子)

也可以從做中了解到如何計算尺寸&規劃結構的重要性

這些基本工學會了之後........幾乎簡單的家具都沒問題了拉!!

當然我們帶回的作品都上好美美的油漆,可惜脫線的阿妮塔把包包丟在手作屋

沒能馬上跟大家分享照片摟!!!

作品真的超超超超超美的~~

 

雖然老蕭一開始是被我強迫去作苦工的,兩天下來老蕭也愛上作木工了,整個很Enjoy做木工的過程與完成作品的成就感

很有天份的以資優生的超棒表現,完成了第一週的2件作品

阿妮塔也沒閒著啦,工具我也都有操作一下拉..........使用線鋸機完全沒問題

打磨機也是我的強項,危險機具就都交給老公就好啦~~

今天作品比較簡單,阿妮塔也趁空檔時間

利用廢材做了一個門牌&木頭愛心擺飾喔!!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