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狗我家阿福今天很乖.....越來越習慣新家的阿福....也習慣了我是他的新主人

也就是說很聽我的話摟~~不乖的時候大聲罵他阿福會知道主人不開心

所以第二晚把睡覺前該該叫幾聲被罵之後,就完全不敢造次!戴太陽眼鏡超乖超好教

所以阿福在新家的第二晚睡的超香甜,完全沒有吵鬧.......阿福把拔跟阿媽馬麻也睡的超好摟~~~

 

今天咱們六點就起床拉~先給阿福吃久違幸福的早餐(前天晚上故意餓他)

再帶他出去噓噓跟撇條~~阿福已經完全不會在家裡大小便摟!!真是讓阿福爸媽都非常滿意阿福

今天阿福心情超好也開始玩耍狗骨頭拉!!阿福也喜歡玩毛爸幫阿福挑的抗憂鬱玩具


我也替阿福找了一塊抹布給他玩,這是毛媽建議的方法...毛媽說狗狗都喜歡有一條自己的布或衣服,可以給狗狗安全感

開始玩耍的阿福整個讓我很放心紅心....代表阿福已經開始過著無憂無慮幸福快樂的人生!!!

 

阿福爸媽好整以暇的看完一片DVD之後(因為太早起拉!!)開始幫阿福找適合的柵欄

因為我們計畫把阿福圍在廚房的空間裡,大約在備餐台到陽台門口之間有一坪左右的小空間可以當阿福的家

網路上的柵欄從9百到3千多都有.....只是尺寸上都不太適合阿福的新家

廚房的寬度有120公分左右,可是市面上的柵欄最大的寬度大概只有103公分

當然也可以在側邊家邊條....可是阿福爸不喜歡這樣~~好不容易看到有更大寬度的柵欄

除了超級貴讓我們卻步之外,高度也只有55公分........55公分對阿福來說簡直就是一塊小蛋糕!!!

輕鬆的一躍就過了目瞪口呆目前阿福的跳高紀錄大概可以挑戰2.5個整理箱的高度~~根本就是個運動神經超佳的過動兒

 

阿福把拔說乾脆他自己DIY好了~~這真的讓我有點不放心!!!哈~其實我當然覺得人家做好現成的產品比較好啊

不過市面上的產品真的沒有關的住阿福的尺寸,也只好讓阿福把拔試試看了

吃完阿福把拔煮的青醬培根杏鮑菇PASTA.......就出發去B&Q採買摟!!

B&Q讚的勒~~可以帶狗狗進去喔!!不管大狗小狗....只要可以坐在大推車裡都可以帶進去逛街地.........

真的要給B&Q鼓鼓掌.....真的太體貼養寵物的消費者了!!

阿福在B&Q也很乖,除了眼神一直搜尋著他的馬麻外,似乎也很ENJOY熱鬧的大賣場喔~~

最後阿福把拔在園藝區買了一個高120公分,寬也可以延展到超過120~130公分的伸縮柵欄

不過園藝用的伸鎖柵欄下面是簍空的,阿福把拔於是加買一個超薄長型木片回家加工作為下方空隙的檔片

就大功告成拉!!!不得不承認我老公很有天賦~~~阿福新家真的超完美壓,還跟裝潢還很搭呢!!

重點是符合我家省錢的精神~~俗拉!!開懷大笑柵欄699元+木板89元搞定

阿福馬麻也幫阿福用乾燥的玫瑰枝條做好阿福新家的門牌~~整個一個DIY又環保的新家誕生摟!!

現在阿福已經在他的新家睡著拉~

喔~~對了,阿福今天還學會了趴下!!真是有夠好教~阿福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