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MY GOD!!!昨天我跟老蕭竟然領養了一隻巴戈狗狗小狗

受到毛爸毛媽愛的感召~~老蕭更改了養狗的史給就,竟然答應讓阿尼塔領養狗狗了!!

在好心的毛爸毛媽還有毛毛(毛毛是鑑定員)的陪同下,我們昨天去新莊送養人家看狗狗
其實阿福(本名Handsome)一歲了,他原本的生活環境很差,養在公寓頂樓的髒亂陽台...

感覺個性也很不喜歡親近人,完全不給我摸.....只顧著跟毛毛玩耍

原肆主說阿福打過三支預防針也剛剛結完紮,不過沒有吃心絲蟲藥也沒打過狂犬病預防針

在阿尼塔的心軟之下,雖然天色已晚,阿福還是跟著我們回家了

毛爸說帶回家之前一定要先去洗澡除蚤,所以就跟毛爸毛媽回板橋去毛毛平常看的狗醫生那裡檢查

在此要謝謝毛爸毛媽,為了陪我們看狗撐到九點半才吃晚餐,真是太感謝毛爸&毛媽了紅心

 

美女醫師很細心的幫阿福檢查....還好阿福身體健康,只有營養不均衡的症頭,是因為阿福以前都常吃人類食物的關係

不過美容師幫阿福梳毛及除臭的時候,覺得阿福很害怕人類,不太給摸

我也覺得阿福都會習慣性的把頭別過去,就像害怕的在閃躲人類的拳頭的感覺....我們一致猜測他以前應該有過不快樂的經驗

大家都覺得很心疼阿福,毛爸說雖然對我們來說阿福不是很完美的狗狗(他不停的喘,血統也不是很純正,主人也沒教他大小便)...

但是阿福跟我們回家是一種解脫,終於可以離開以前骯髒的環境跟看起還沒有愛心的主人(原主人用很很奇怪的理由送養三隻狗:拉拉,臘腸狗,阿福)

謝謝毛爸的鼓勵!!! 我也是這麼覺得呀~~~最後我們一起去買狗狗用品

再去毛毛家拿毛毛的愛心床(毛媽幫毛毛買了三個床~借一個給阿福用),才從板橋回家,尬的那時已經11點拉

 

第一晚對我們來說是很折磨的!阿福到陌生的環境很緊張,整晚都不肯睡

還緊張到吹狗螺~~這真是把我們嚇壞了,不過因為阿妮塔真的太累還是照睡不誤

這就苦了老蕭拉!因為老蕭比較少養狗....希望毛毛可以一百分的乖乖睡,可是對緊張的阿福來說很難

於是兩人僵持了一整晚........我可憐的老公竟然一整晚都沒有睡!!目瞪口呆

老蕭清晨整個崩潰~~跟我說他很後悔讓我把阿福帶回家.......埃!阿妮塔真的是又累又無比內疚

因為老蕭真的很疼我........他這麼不開心讓我真的超級自責

 

阿尼塔沒什麼睡沒辦法上班,索性今天請假陪阿福......經過一天的相處下來

覺得阿福其實真的很可愛,不過真的是非常的黏人,膽小也不具安全感

一定要睡在我腳邊才會安心,整天都都跟在我身邊....根本就不敢離開我的視線

我在客廳上網阿福就做在我腳邊,在廚房煮飯他就趴在旁邊......圍著我團團轉就對了!!

聰明的阿福已經會很多技能,會『坐下』、『give me five』、『不準動』......今天帶他出去也比較不會暴衝了

喘氣的問題在家裡也不會有,但是出去散布的時候因為太興奮還是有喘的毛病

不過阿福最棒的是.....今天11點過後就都沒有在家亂大小便,看來他已經愛上到外面噓噓了

阿福也會為了隨時觀察我....乾脆坐著睡覺~~~這個技能就真的太搞笑了

 

阿福,今天一定要把你操的很累....讓你晚上一叫到天亮

也希望你可以趕快適應新家,變得勇敢,喜歡人類....

最重要的是晚上乖乖的睡覺,讓新爸爸可以好好睡,讓新爸爸也喜歡你好嗎!!!阿福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