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這麼夜深人靜...老蕭又上樓去看電子小說

那來灌水一下好了

別懷疑對已婚婦女來說,10點半以後都叫深夜!

 

先謝謝大家對阿尼塔的關心

我最近有比較好了~~雖然每天還是帶著淡淡的哀傷

我想是因為我的眼前的那道牆還沒撞破吧

因為哀傷不適合做太歡樂的活動

所以最近都不太喜歡搞笑跟講話

猛朝自閉類型的活動發展

期待可以在某本書裡面貨哪個靈光一閃的瞬間

頓悟生命的真理

 

顯然是還沒頓悟拉~~

因為我實在沒有過這樣的經驗

領到加薪條跟老闆摸摸頭稱讚你的那個晚上難過到不能自己的睡不著

我想所有的人都會覺得我很無聊

目前連我都不知該如何具體表達那種心情

 

我還在想~~我會繼續想

曾跟一個小學妹說我持續在這個環境裡不停受到驚嚇

也許我的堅持也嚇到了很多人

但我還是選擇嚇死好了...當你不再驚訝的那個時候

我想應該就是指自己被同化或者變得麻木不仁的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