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上說,每天都要靜下心來讓自己的心沉澱一下

每天都要不停的鼓勵自己

不要讓負面的思想打擊自己

我喜歡這種說法....越是陷在負面的情緒裡面...

越是無法得到心靈上的自由

 

我要選擇放下那些醜陋的事情

放下你們.....

雖然我明白我不去犯人但人會犯我

但是我還是要學會面對這些事情

老實說我真的很SAD~

 

今天跟winnie說起....我相信有強烈宗教信仰的人才會有那種無可救藥的正面能量

因為有一群人會不停的告訴你『我們愛你』『神會指引你』

『一切都會一照神的旨意.....善惡終有報』

我現在好需要這些

需要毫不猶豫的相信對的事情,相信善念,相信神會安排...這一切只是要考驗自己

不需要害怕,要相信自己可以!!

 

恩~我會相信的!!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