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眼睛總是不舒服,好幾次戴上隱形眼鏡會覺得刺痛,甚至戴不上去

想想阿尼塔從高三開始,因為練儀隊開始戴隱形眼鏡....算算有沒有十年了啊不甘啜泣驚嚇!!!

果然不能太過要求自己要有美麗的眼睛....超級依賴睛漾美日拋.....隱形眼鏡果然不能當一被子的好朋友啊!!

加上想起雅婷眼睛受傷的那段故事....

於是........我下午又請假了!因為阿尼塔真是不得不馬上去找醫生

 

等待醫生睡飽午覺的時間裡買了一本小說(不存在的女兒),本想在忠孝東路上閒逛

卻發現疲勞的眼睛沒辦法幫我好好的感受這個美麗的下午

心想萬一等下醫生宣布什麼以後再也不能XXXX之類的言語

我可能會無法承受.....

因為,連當個平凡的家庭主婦也需要眼睛啊!!

到菜市場買菜也是要用眼睛的不是嗎????疑惑

 

好在最後醫生檢查的結果是眼睛發炎

還外加了一句『角膜OK沒有受傷』

OH~~我真是太開心了!!!  太好啦!!

不過醫生說要一個禮拜不能帶著我的美朣片 (大陸同胞是這麼稱呼睛漾的~)

讓眼睛好好休息

 

OKOK~~在此呼籲親愛的朋友們~

要好好愛惜眼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