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有為的陳醫師臨時要去台中開會

為了拍婚紗好看

於是我只好提前在今天拆掉我的牙套

 

Anita『聽我同事說拆牙套也很痛ㄟ??』

DR.陳「嘿嘿嘿~~」

Anita『你嘿嘿嘿是什麼意思?』

DR.陳「因為真的會痛!!!」

 

我只能說....拆掉矯正器的感覺

就像沒打麻醉針拔智齒一樣.......痛到你罵髒話

於是我在椅子上不停的扭動,不停踢腳

企圖想要逃避這件事實

 

Anita『難道沒有SMART一點的方法嗎??』

DR.陳「理想的境界是用一種藥水,漱數口之後矯正器上的膠就會融化,不過這種要水還沒發明出來!!!

Anita『難道你們沒考慮過拔矯正器的時候打麻醉嗎?』

DR.陳「沒有這種案例ㄟ??」

 

於是陳醫師繼續拔.....

DR.陳「好,我們來摟!!」

Anita『等一下~~~拔ㄧ顆可以休息五分鐘嗎??』

DR.陳(敷衍狀)「好啊!!」

 

然後陳醫師很認真的繼續努力.....但是真的好痛好痛

我努力的忍耐....但是眼淚不停的流出來

護士姐姐很有愛心的幫我把眼淚擦掉.....陳醫師大概覺得不忍心

DR.陳「我們來打麻醉吧!!!」

 

於是我們打了2.5筒的麻醉針.....

麻到我完全沒知覺,鼻子也僵掉了,心臟有跳的很緩慢的感覺

但是非常順利的拔掉了所有的矯正器

我不能說話,但是一直向陳醫師比出我的大拇指

我想要跟他說『你人~~真的很好!!!』

 

啊~~~幻想拔掉矯正器是美好的經驗~~~

我錯的很慘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