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像這樣的不開心

會傻傻的發呆  會忘記自己要做什麼事情

然後腦袋一片空白

 

昨天老公跟我說『工作是為了生活,如果因為工作而失去生活品質,那就捨本逐末了!』

我真的要給老蕭一個大擁抱向左擁抱...........老蕭的強項果然是無法抵擋的體貼

可惜這樣的情意相挺並沒有治好我近日來的恍神症 

近日來的厭食的症頭也變本加厲了...一樣一碗麵只喝的下湯

可惡的是我也沒因為這樣變成紙片人咬牙切齒

也許是因為我有很多心事,也許是因為我還需要一點點時間想一想

也許是因為腦容量太小,根本沒辦法處理複雜的事情...........所以一心煩就當機了!!

以上皆是吧

 

謝謝各位朋友的關心,你們的關心與好意.........百分之兩百每次讓我飆淚到眼睛腫的跟顆球一樣

幹麻要這麼愛哭??? 因為我太委屈........

那些曲折的心境不要再提,可以肯定的是...固執的阿妮塔沒有準備要妥協

原則也不會因為對方是誰而改變

 

老蕭說要我過的開心一點,因為他說傷心的媽媽沒辦法生出快樂的小孩

恩~~~我同意ㄟ!!! 我希望我的孩子是無可救藥的樂天派

所以我得趕緊變回以前那個可以大吼大叫大聲笑的我自己才行

雖然老實說阿妮塔還沒有準備好要當媽媽 

但總希望至少在懷著北鼻的時候要開心

 

今天過了悠哉的一天.....因為老娘又請了一天假

老蕭同事很羨慕的說.....『真好,在外商假多!』時,我也只能尷尬的苦笑

心裡浮起了一個大大的問號...........我又空白了!!

 

今天最大的收穫是  想起自己還有好多夢想  在休假的這天又全都想起來了

真希望永遠也不要被工作上的不愉快....輕易的影響胸懷小志的阿妮塔的小小的快樂

阿妮塔只需要這些小小的夢想....就可以快樂的活著了! 

 

明天老蕭要帶我去找土地公公

我可要好好跟土地公公聊一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