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我

我喜歡HAPPY ENDING

我願意為了歡樂的氣氛去說一些場面話

去做一些讓大家都開心的事

 

可惜人生總是這樣

很多時候HAPPY ENDING派不上用場

尤其是分手的時候是這樣

 

我答應你

不要衝動不要太多的情緒

我會把該做的事情做完

但是多餘的討論與爭執就不必要了

 

情同意合才再一起不是嗎?

因為了解而分開也是常有的事情

 

你知道我很傷心

你知道我有一片赤誠與誠意 帶著理想與抱負 為了與你在一起

可惜這次...我還是得傷心的離開了

祝福你  不會被查到 顯然外部稽核KPMG太遜太菜 是沒那個本事也查不到了 

祝福你 錢都收的回來 跟經銷商的美好關係 可以永續下去

 

你知道我不愛你 甚至我必須說 我討厭你

但是  還是希望你帶著我滿滿的祝福

祝你以後幸福快樂

你的一切  我以後不想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