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逛了CAROL阿姐的網誌

原來網誌又搬家拉!!  慚愧~~我太少去關懷布家三口拉

 

看到CAROL阿姐新家有很多不同的顏色,阿尼塔不禁想說我真好開心啊!!

因為我的夢想有人幫我實現拉~~

 

阿尼塔家最厲害也只有2F跟餐廳的藤色,而且餐廳的藤色還因為光線關係看不太清楚沉思

還有2F主臥+客臥房間事厲害的蜜桃色,粉紅粉紅的感覺跟臥室很搭

不過這兩個顏色完全沒有CAROL阿姐客廳的顏色厲害拉!!

我好愛那種顏色,沉穩有質感的藍綠色~~

肯定會超級美麗的拉

一定可以走嫻靜優雅的美式鄉村風格

無比期待四月份去CAROL阿姐家玩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