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尼塔不順........工作心煩,使不上力

老公送的情人節愛心手機阿服雞也不見了!!!阿尼塔整個很低落

雖然剛剛辦完大學同學轟趴+系友會....心情整個大跳tone

 

我跟老公說太不順了....去拜拜好了

今天中午老公陪我去找關公爺爺....在關爺爺面前泣訴我的不開心

希望祂能給我勇氣跟智慧面對這些鳥

今年也還沒有去烘爐地找土地公..........要找個時間去才行

 

我要謝謝恩主公.......謝謝他給我一個好老公

謝謝老公一點都沒有怪我弄丟手機...還很體貼的幫我想很多辦法

想盡辦法逗我開心,還說週末就去買T3回來......還說要帶我去很多地方玩

謝謝老公總是很體貼,總是扮演成熟的那個角色.....讓我可以像個小孩子一樣難過

讓我可以不必掩飾真實的自己...

 

謝謝老公知道我不喜歡上班,每天上班都不開心.....答應讓我過完年就當家庭主婦

雖然阿尼塔俗臘的害怕以後會變黃臉婆不敢答應

但是老公的誠意還是讓我超級感動,也超級開心的.....不過這件事我還是跟恩主公討論看看好了

 

謝謝老公當我的支柱......我知道永遠都可以依靠著你的肩膀和拉你的手

在我最無助難過的時候....

謝謝老公讓我可以很爽快的跟同事說....

『沒關係!你們愛怎樣橋就怎樣橋,反正我沒打算再GE長久發展,不跟你們計較績效了!!』

這種感覺真是豁然開朗啊!!! 工作~~ㄘㄟˊ!!愛胡搞你們就去搞吧....

 

總之......謝謝恩主公,關公爺爺,土地公....還有我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