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真的以為逃開金融服務業躲到歡樂的外商會沒有工作壓力

天殺的我這幾天好想退隱江湖.........心理髒話已經飆翻天

 

該怎麼說這些鳥事???一個沒制度的環境,一群沒有觀念的人

把自己丟在噁心的這樣的公司.....看著大家混吃等死得過且過

沒有人敢說真話....沒有然敢當壞人

出了事情也都是不關己.............這就是我的公司

那群我討厭的傢伙就是我的同事

然後我也即將滿三個月沒有老闆了

碼的這是什麼鬼地方..........

 

我想我天生就是雞婆無聊的偏直狂吧

心理的原則怎麼都不想妥協不想放棄.....

偏偏....即使做到這樣還是不夠.....還是nothing

 

碼的連銀行都加進來扯後腿,也不可信任.........中國信託,你完蛋了

真的人不順的時候.........什麼鳥事都會一起發生

 

我也不知道以上我在寫什麼

只想說...對不起這幾天我的左鄰右舍.....我知道我的鳥讓你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