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以前唸書的時候,因為上課唸書很累

總是回家倒頭就睡....睡飽了再起來唸書還是幹麻的......可以一個人獨享夜晚的寧靜

 

今天,我竟然也累壞了....感覺上完一天的班,有被全身掏空的感覺

是老了嗎??   還是外在環境的關係???  我猜是後者摟~~

現在每天被工作追著跑,而且還沒有老闆勒,工作都是自己要求自己放在 to do list 要去做的!

其實也是可以百爛,但那就不是阿尼塔的調調了!!! 

整天都在想著還可以做些什麼,還有什麼可以improve,還有什麼沒做

也是有善心人士告訴我不必給自己這麼高的標準.....但是我就是沒辦法降低對工作的要求

真是他媽的矛盾!!  明明是來打工的嘛~~~~~幹麻要這樣呢

也許我應該在很努力的告訴自己....當環境不改變的時候,就改變自己吧! 

說不定以後再回過頭看這一段日子      也會覺得這只是人生的一個小小的插曲喔沉思

換個角度想,這樣的工作態度或者方式對不對呢????  

還是該邊想邊架構我在這裡學到的東西應該怎麼放在人生履歷跟工作履歷上面了 

哼~~反正我最愛的是我的SWEET HOME,老蕭,我的家人...還有我的朋友

下一份工作目標要在南軟.......然後就是家庭主婦!!! 然後再去種田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