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舒服‧低潮的時候

溫暖變的很重要

 

一杯溫暖的水  一碗溫暖的湯 .....溫暖你的胃

經過我的舌之後,我可以感覺到我的肚子在跟我說『我很幸福!』

 

也可能是 輕柔的音樂 音量可能要轉到很小        小到像是在你耳邊低唱一般

如果不小心睡著了  潛意識理面 還是有輕柔的女聲   給你溫暖的撫慰

 

也可能是  淡淡清香的按摩乳液/精油  透過香味告訴自己

你的身體有被滋養、呵護著  

也或許是早上噴的溫柔的香水

在冰冷的空調空間理   你總是可以聞到另人安定的味道

 

也許是圍在脖子上的那條圍巾

或是披著的那件外套

因為你知道 溫度是感覺溫暖、安全最直接的感官知覺

沒有什麼比溫暖的身體更重要也更幸福了

 

也或許是  情人深深的擁抱

沒有原因的   被擁抱著 會像是觸動心底最敏銳的那條神經  讓人感動的要留下淚了吧

所以 千萬不要忽略  不要拒絕  去擁抱你深愛的人

 

天冷了   溫暖   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