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蕭太太的第一個生日

雖然身體有點不適....不過阿尼塔跟老蕭還是照原定計畫

下午請了半天假去過生日拉

 

老蕭太阿尼塔去吃三井拉.....可能對某些人來說不是大餐拉

對阿尼塔來說可厲害的ㄌㄟ..........

恩~~~~~~~~~~吃完的感想是....食材真的新鮮

但是份量真的超多........生魚片,沙拉,海鮮冷盤,烤魚,烤明蝦...還有牛排,羊排跟小火鍋...外加甜點,飽到一個爆押!!!!!!!!!!!!

老蕭再踏出店門的那一課才跟我說....要不是我沒吃過,他真的也不想再吃了(吳資深業務經理建生也是吧)

好個XX業務,吃很多次是吧!!!真是的

 

下午開著小T到美麗華閒晃,因為下雨也沒辦法去哪裡

因為有點感冒....也不想看電影拉!! 隨便買個東西就想回家了

好不容易回到家貼心的老蕭還冒著風雨幫阿尼塔買了個小蛋糕....阿尼塔當然也要弄點小酒拉

冰酒沒事先冰過.........只好還是弄荔枝調酒摟!!Pinky Pinky的顏色還是很符合阿妮塔的生日心情

CIMG3324 

對不起老蕭...我竟然把他穿調嘎啊的照片放在網路上!!

 

要謝謝老公陪我過生日...還有親愛的我的朋友們!!

我想最最最大的生日禮物就是我們溫暖溫馨的家了

阿尼塔還是許了三個生日願望啊!!!不過總結的來說~~就是   永遠記得自己的夢想....一步一步的去實現它

 

917=納莉颱風=2007韋帕颱風=一天半的假期!!!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