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妮塔大概過完年就沒在來交代近況

近況是什麼呢???

就是忙忙忙啊~~

 

眼看訂婚及婚禮倒數不到三個月了

天性就是愛玩美與窮緊張的阿妮塔開始焦慮

 

先說新家好了~~

年前幾天才與裝潢師傅羅師傅簽約

可想而知,現在我家還是ㄧ團混亂啦.....

今天的進度據了解水電還沒完工退場....木工進度是零

 

我跟老蕭的新家可以說是費盡千辛萬苦才敲定開始裝潢

因為緊張裝潢進度阿妮塔好幾個晚上睡不好覺

也不停的去勘查現場...才好確定水路電路細節

還有我們的小窩各種家具的尺寸

不過家具也還沒有個著落....但是功課要做足

於是也逛了非常多家網路賣家與實體賣家

新家裝潢的後續進度在慢慢交代

 

還有婚禮的事情壓

美麗的新娘子當然是很自私的想先搞定婚紗照

終於也在不能在拖延的情況下,在年假的最後一天硬著頭皮去逛婚紗店啦

在這之前也是經歷了好幾個漫長的夜晚

逛網站,每天上verywed收集情報....最後

決定把婚紗照交給我們踏進去的第ㄧ家婚紗店--青樺

拍攝地點不怕勞苦的選擇台東了....啊怎會這麼殺

 

決定了婚紗店之後,也花了很多時間在選擇美麗的新娘子最最最重要的新娘秘書

做功課是ㄧ定要的~~於是又得不停的上網

看照片,看評價

原本阿妮塔對每個新娘子的造型都沒啥感覺

看久了....果然給我看出一些端倪啦

反正這ㄧ切的ㄧ切....我決定都要在去公司報到前拍板定案

 

另ㄧ方面呢....還是想要回頭乖乖的當個上班族的阿妮塔也火熱的展開面試行程

終於要在下週一結束我的失業生涯

去外商當個小小的財務部小職員啦

 

草率總結~~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