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決定要去台東拍攝

真的是一個猛招呀

為的就是能鉤拍攝出台東暖暖的艷陽~還有悠閒的度假心情

 

ㄧ到台東機場,嗚呼~開心啊!真的很溫暖

東部的空氣就是不ㄧ樣,連走路都變得搖擺了起來

貼心的青樺台東店店長林經理專程開車來接我們

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我們馬上就去店裡挑選隔天拍照的禮服摟

 

幫我們選衣服的是台東當地人的服務人員宇君

ㄧ到現場宇君已經準備好很多套晚禮服讓我先試穿了

宇君安排我們先試穿晚禮服,先把晚禮服搞定再來挑白紗

宇君挑的衣服都很不錯,台東店的衣服款式雖然不會非常多

但是該有的經典款都有拉~~也沒有加費或是不是可以外拍的問題

拍照效果好的衣服並不難挑

更何況Anita心理已有定見,拍照的晚禮服就是要顏色落差大

色彩飽和度要夠,上半身的設計(平口/v領/繞頸)要有差別

抓準了這些重點.....想要的衣服應該不難搞定

因為Yutsi的跟拍任務並沒有非常順利,所以目前只有幾張相片可以想像ㄧ下

倒是白紗挑很久,錯在我自己胖....因此第ㄧ順位的外拍白紗我割愛啦

選擇了比較復古,很保守但是可以行動自如的白紗來外拍

 

簡單描述一下我的拍照禮服

A.外拍白紗-復古味濃,不會描述啦...請詳照片

B.外拍晚禮服-亮藍色手工墜珠晚禮服,頸部設計是希臘風的繞頸是綁帶設計,整個繞頸的部分都是串珠,非常的浪漫喔~缺點是很重,因為整件都是手工串珠

C.外拍晚禮服-嫩粉紅色甜美風蓬紗,胸前平口設計,左側前胸有浪漫的薄紗垂墜設計,又是女生喜歡的蓬裙,所以超級咖哇伊的,一定會走甜美可愛路線

D.棚內白紗-上半身全部是摟空的粗版蕾絲設計,上半身的肩帶設計也是粗版蕾絲,所以看起來又可愛又浪漫,蓬裙夠蓬又不會太重

E.晚禮服--這套攝影師有帶我去外拍也有拍棚內,是金色的深V高腰的晚禮服,腰部設計加寬....看起來瘦瘦瘦瘦瘦,必選款啦

 

總結~~拍照衣服我狠滿意地

完全沒有之前擔心的台東店衣服難選的疑慮

而且當晚馬上修改好馬上安排試穿

我們是選完衣服去吃晚餐、再去民宿check-in,去和運租車拿車之後

再回來試穿衣服的~~並不會很辛苦,很感謝他們的高效率

真的有一種:整間店都為自己服務的尊榮感啦

新郎的衣服不多

黑白西服款是各兩種~~不挑剔的話是還OK摟!!

 

下次再來補充所謂狼狽的部份~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