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的雜誌是『戀家誌』、『DIY玩布置』&『康健雜誌』

不要懷疑  我是居家的人

捨棄時尚雜誌例如我以前的最愛『東京ef』很久了

偶爾翻時尚雜誌也只看與生活、文學相關的議題

 

為什麼呢?  我感受、明白、有所體會

轉變是自然的

 

康健這期有我很喜歡的議題

可以建議 喜歡瑜珈的朋友去看看本期的內容

印度是瑜珈者的聖地 

希望幾年後 我也有機會可以帶著體驗的心去感受Yogi的修行

體驗過瑜珈帶來的感動的人才能明白

生活裡不能沒有瑜珈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