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LTTC的英文課....讓我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喜歡GREG(谷瑞格)的教學方式 

雖然他很隨性

我們有ㄧ群ㄧ起上過兩期以上的老同學 

ㄧ開始同學們總是覺得老師不敬業

但現在的我   會認為也許這就是樂趣所在 

不一定凡事都要戰戰兢兢

學習應該是自然發生的、自由的  不必強迫學生該如何

 

下午跟未來我們家的施工師傅到現場再次確認裝潢細節

應該下週會簽約開工了喔  謝天謝地啊

各位好朋友 我承諾的入厝趴絕對不會黃牛的

 

傍晚去我的好鄰居家  也就是我大姐家啦看我的愛

我的愛就是我家的弟弟啦

我覺得....整顆心都快被他騙走了

弟弟很會說話了  ㄧ直叫我阿姨  喔~我的心要融化了

大姐  請告訴我這麼可愛像天使ㄧ樣的孩子要怎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