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acher Vincent是個留著山羊鬍子的男生

今天第二次上他的課

上他的課感覺非常的舒暢而愉快

 

精神上 他會輕鬆而幽默的跟學生聊著正確的觀念與心態

『如果你上瑜珈覺得快樂,那就一定要繼續學下去』(是啊是啊,我覺得很快樂)

『如果你覺得非常痛苦,那真的不要勉強再來喔』(整個一個妙翻天)

 

他的帶領與指導總是能讓我在短時間內把心情穩定下來

能把思緒很快的集中在瑜珈練習與呼吸上面

所以課程間的呼吸總是比較順暢而規律

呼吸對瑜珈練習來說是極端重要的

『感受"OM"的振動,'"阿"→"O"→"M",從頭底到胸腔會均勻的共鳴著』

今天我深切的感受到『OM』的共鳴與振動帶給我身體與心靈的能量

 

動作上,以『Hatha 1』的課程而言

循序漸進的動作有效的幫助身體放鬆、暖身、鍛鍊肌力與核心、深層扭轉與拉筋

我尤其喜歡扭轉的動作

扭轉特別可以放鬆肩頸僵硬的部位,並幫助身體自緊張壓力中得到放鬆

上完他的課總是會感覺到又進步了一點

伸展又更深入了一點(我的前彎有很大的進步喔,我可以親吻自己的小腿了)

呼吸有比上次更均勻了一點

 

踏出教室的時候

我會由衷的跟他說『謝謝老師』

因為我從這堂課體會到自己更多的能量聚集與釋放

走出教室的是精神貫注與滿足的阿妮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