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親愛的朋友們

牙套日記又來了....愛你喔

 

 

話說戴牙套滿三個月

牙齒們已經排的很乖巧整齊了

陳醫師說因為我上排的牙齒很胖

胖到每顆牙齒無法乖乖標齊對正

下排也是啊.....長的有點三角形....所以下排牙齒也是無法完美的標齊對正

所以必須要進行牙齒整形

也就是說呢....要把牙齒的形狀修的瘦一點,長方形一點

但也不會傷到牙齒本質....你說酷不酷

於是阿妮塔的前排牙齒都有被陳醫師拿從日本坐船來的機器磨整過......整個一個貼心

 

 

這次的調整多加了兩條彈簧....可以讓後排牙齒更往後排列

讓前排的空間大一點喔,很帥.....但是也很酸

 

 

後來因為矯正線有點移位

找了周六值班的蔡醫師幫我調一下

蔡醫師人超nice.....不停叫我不要緊張,很擔心我會痛

還說我表情太多,搞的他很擔心.........哈哈

其實是平常愛演+俗辣習慣了

 

蔡醫師還送我牙齒美白的第一個療程,又幫我補牙齒

特別交代護士姐姐說馨勻不用錢.....又是一個窩心呀

蔡醫師還耍心機,交我以後記得跟陳醫師凹不用錢的牙齒美白

喔喔喔喔~~~好心機,但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