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 ㄋㄟ~~~~

老蕭的大嫂(我也是叫他大嫂拉)昨天幫我們趕出兩張熱騰騰的平面設計圖了

我跟老蕭都超級開心的

 

剛好大嫂也是室內設計師

周日提親那天中午碰面吃飯....我們給大嫂看過自己用word畫的簡陋版平面圖

大嫂竟然就在兩天後給我們A、B兩種方案的設計稿了

真的感動得要飆淚了啦~~~

而且大嫂說還沒看過實屋,所以看過之後還會再修正

我實在是超感動的拉

敢動大嫂沒看過實屋也可以、也願意幫我們畫出美麗的設計稿

我我我我.......真的開心到無言了

 

看著新家的圖.....恩,離夢想的家是越來越具體了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