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來紀錄一下我的新家交屋後的第一個週末

 

<交屋火爆實錄>

我的房子是上週四交屋的,機車的前屋主林小姐想要佔我們便宜

說我們得把天然瓦斯設定安裝費37,000多元給他才肯交屋

但...提醒各位親愛的同學朋友們

我們的代書說

只要在簽訂買賣契約沒有承諾要付的款項.....原則上都可以不認帳的

所以我們當然依著合約走,不願意給那筆37,000元啦

 

因此在交屋的現場雙方差點沒打起來

搞的老娘很想拍桌子

最後我是說....我以後不會用天然瓦斯ㄟ

我很習慣叫瓦斯,所以不想買你的天然瓦斯管線.....最後對方才不了了之

 

根據事前與台北天然瓦斯公司確認的說法

瓦斯公司是說管線都裝好了

只要一通電話去裝個瓦斯表就可以用了

所以什麼設定全都不用重來

也就是說前屋主所付的設定費的確是送給我們的禮物啦

 

 

<周日圍爐香檳趴>

周日我們帶了準備好的香檳、火爐、木炭到新家去過第一個週末

人家說房子裝潢前一定要把窗戶打開一天

讓房子好好的透透氣,最好是開除濕機一天,或是燒爐火(木碳)也可以

因為帶去的除濕機其實秀逗了

所以就只能燒火爐拉(要謝謝曹媽熱情提供的傳統小火爐跟一整包木炭)

 

所以除了大姐一家、設計師、施工師傅的參觀以外

剩餘的時間都是我跟老蕭的圍爐喝香檳時間啦

要好好的享受跟慶祝終於正式交屋!

正式結束看房子、找仲介......的辛苦日子~~~找房子真的累呀

 

因為我們新家是三面採光、三個陽台.....超級通風

所以那天爐火燒的超級旺的

我想.....以後我們家一定是旺旺旺的啦

 

中午的阮設計師跟羅師傅很喜歡我們家

他們說他們看過ㄧ百多個挑高的房子

就我家的條件最好啦....三面採光又挑高五米ㄟ

呵呵呵呵~~~是丫試壓,所以我才喜歡才會買嘛!

下午也約了佳樺的設計師朋友,不過他們來的時候天都黑了

所以匆匆的聊了一下就趕緊回家了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們不辭辛勞,都迷路了還是趕來

也謝謝佳樺的熱情幫忙

 

看來蒐集完仲介的名片後,現在我跟老蕭要開始收集設計師的名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