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活‧樂活‧悠活‧快活

 

開始了不務正業的生活之後

忙著籌備開幕的事情,又讓我覺得好累喔

累到忘記起來動ㄧ動,忘記起來喝杯水

馬的我是工作狂,要改要改~~

 

不過新的生活也很有趣

像在籌劃一個營隊、辦一場活動

就像是在規劃一個新的家一樣........

重點是可以很free,我覺得身體與心靈上的自由才是最令我雀躍的

雖然仍然有理念、想法溝通的人際面要去處理,但是很慶幸的是大家都能彼此傾聽

所以我真的是enjoy喔!

 

今天去辦事情的路上,在公車裡,我注意到我頭疼的毛病又來了

翻開新買的瑜珈雜誌,呼吸竟然也變和緩了

只要深呼吸,就能夠帶走很多壓力與疼痛

我們真的不應該忘記,呼吸是多麼重要的事情

 

taKe TiMe foR YouRSelf!!

慢下來,與自己相處,與自己對話,與你身邊的環境對話,與你的心對話!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忙著去做很多事,卻忘記為什麼要去做這件事!

就像人們總是忙著去看很多書,卻沒有好好停下來思考

不斷的堆疊知識與資訊,卻仍然失去了靈魂

如果忘記原本的初衷,也沒辦法好好享受整個過程了....

對呀~~~這樣想之後,雖然還是帶著不是很輕的NB到處跑,哈!整個人又輕鬆了起來

 

喔~~暖暖的秋天在路上晃真好

雖然只有ㄧ下下,也是很幸福的呀

喔ya~~中山北路好美喔!大同大學好美喔!

真可惜沒把暖暖的秋陽拍下來,把美麗的街景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