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

很久沒有跟大家見面聊聊天

你們好嗎

 

我知道大家都為了自己的生活而忙碌著

忙到沒時間給自己多一點時間,給對方多一點時間

也許就這樣的氣氛之下,我們也都忘記了生命真正的美好與意義

 

很謝謝你們陪過我的日子

現在的我雖然有一點低潮、遇到了一點困難

在即將展開新生活的起跑點上

也出現了一些些的猶豫與疑惑

但是我會努力深呼吸

努力去回想自己要追求的美好與生活的本質

 

謝謝曾經支持我的朋友

也謝謝給我意見的人,就像K說的

大家都有自己選擇面對問題的方式

我選擇正面迎戰,而也許有些人會選擇消極接受

anyway,這都是我們的表達方式不是嗎?

都應該互相尊重的啊!

好啦~~日子總是要繼續過的呀!

大家都要過的快樂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