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宜蘭音樂季最後一天喔

也許是因為有大卡司Mc HOTDOG(應該不會是因為SHE吧).....

整個宜蘭運動公園被擠的人山人海

 

HOTDOG一連串讓人全身搖擺的high歌.....

真的會讓人不由自主的開心的跳舞起來

「安可」、「我家的母老虎」、「新人王」

到最後高潮的「我愛台妹」,連我後面的阿公都開心的跟孫子跳起舞來

阿公聽見熱狗罵髒話也呵呵笑ㄌㄟ

 

在這邊要向大家推建圖騰樂團,現場氣氛非常的贊.....唱功好、曲風多元

「藍天」的輕鬆、,「One More Time」慵懶的異國氣氛、「我不是周杰倫」的R&B風味

全都讓人覺得恰到好處,每首歌雖然都是我第一次聽,但是每一首我都好喜歡

哈哈~~我回家馬上開始蒐集圖騰的歌了

 

華研的張智成、TANK、動力火車....每個都很精采

 

張智成現場R&B的功力真的讓人起雞皮疙瘩,「快樂」、招牌歌「May I Love U」都好好聽

 

哈我ㄧ直很愛TANK.....TANK昨晚的表演很high,雖然下起了一場大雨....

但是大家都還是很捧場的替Tank加油(我自己是跑去躲雨啦)

昨晚TANK明顯的有點過high,到後面幾首歌略顯疲態了

跟上次去「河岸留言」聽他的Live比起來,高音都比較虛也有幾個音上不去ㄟ...

不過Tank我還是愛你的喲

 

動力火車的聲音真的很乾淨,唱了很多改編的很搖滾的口水歌....

像是「你快樂所以我快樂」、「至少還有你」、「分手快樂」、「熱情的沙漠」

非常能引起中生代還有阿公阿罵的興趣呢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彩虹」拉....

還有應主持人小柔點播加唱的「衝動」,雖然秋興很多歌詞都不記得了,但是還是好好聽,溫柔得讓人感動

 

到了SHE壓軸演唱....我就打道回民宿了......

 

這次學Kerry在運動公園後面坐著聽演唱會

聽到喜歡的搖滾歌手唱歌就站起來跳舞,尖叫

聽到抒情歌就坐著靜靜欣賞,真是一大享受啊

 

很可愛的是...昨晚好多家庭也一起來聽演唱會喔

爸爸媽媽帶著兒子女兒,還有阿公阿罵也在唷

看到一家大小手牽手圍著跳舞....隨著音樂玩遊戲

阿公帶著孫子跟著節奏跳著舞

讓人覺得有這樣的演唱會真好

 

順便跟大家介紹五結鄉一家很不錯的民宿--「清塵別院」http://www.serenegray.com.tw/

五結離宜蘭、羅東都很近....但遠離民宿競爭激烈的冬山、羅東、礁溪.....

交通很方便,但感覺更有民宿的氣氛喔(建議大家別去人多的地方人擠人啦)

這間裝潢的很有日式風格,日式的庭園、日式的房間...

房間非常的大,有很讚的獨立筒床、羽绒被、超大液晶電視、很大的泡澡浴缸

每個房間都還有自己的後院,還有早餐很豐盛喔

剛開幕有八折優待,主人們都很熱情,也沒有門禁問題.....重點是附近都是農田真的很安靜

啊,悠閒的心情~~~這才是真正的無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