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主題

只是在抱怨.....恐怖的社會亂象

剛剛政論節目有個社論家在節目中被揍了

天哪~~~~

 

有個叫台証的公司欠我的薪水沒給

搞的我三不五時心情會不太爽

雖然官方說法是在處理中

但是昨天聽到一個離職的業務(就是怡婷啊)在離職後仍然有領到業務獎金

心情就很ㄍˋ......

玉娟協理果然是個好老闆,沒話說

相較之下,那位抬頭掛副總的先生就沒什麼腦袋

腦筋死到一個程度的不會轉彎.........終於明白為什麼很多案件到他手上都可以小事化大了

 

也就是說,直屬主管願意給,人事部不會檔

就是有笨蛋老闆去遵守不合理且違反勞基法的規定

說什麼『發薪日不在職』不能給

搞的現在阿妮塔要大張旗鼓的去自力救濟

我也不想當恰查某啊.....

我嚴重懷疑他有向上管理,有以降低部門薪資以求績效的可能

碼的......等了一週了

差不多又要開始下一波追討行動了,我好累

 

一個帶領將近20人的主管做出如此的決策

如何帶到員工的心

我懷疑該部門的員工士氣

我也懷疑部門主管的決策能力與判斷力

我懷疑這樣的一個單位,能做出多好的決策與留住多少的員工或人才

我留面子給您,給您台階要趕快下啊

因為下一步......是去向台新金控法人金融總經理申訴

各位親愛的老闆.....讓您的格調再低一點沒關係

別讓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成為總經理再度質疑您的決策能力....

很快......你又要被總經理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