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做了穿刺檢查

我還以為會局部麻醉

吼....根本沒有

 

醫生只是在我脖子上倒了一些類似酒精的東西

就惡狠狠的開始抽取細胞樣本

在我完全無法意會過來的情況下

冷不防的將針筒插進我的脖子

只覺得我的喉嚨緊繃到一個極點

覺得氧氣好像無法經過氣管進來肺部了

 

醫生用ㄧ隻超粗的針筒在我脖子上左右抽取

針筒並不像抽血一樣是靜止的

而是不停調整去尋找合適的位置

真是#$^&*.........

大概經過了半分鐘之久,碼的有夠難熬

 

 

醫生你真的很殘暴

讓我覺得自己的脖子遭到凌虐

我恨檢查、我討厭醫院.....

我一定要保持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