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汗濕了我的衣服

因為很努力的與疼痛對抗

想在每次的陣痛中,仍然不忘記呼吸

於是我很認真的想著我在呼吸

很努力的感覺呼吸這件事情

ㄧ邊努力嘗試我可以做得到的瑜珈姿勢減輕我的疼痛

忍耐瑜珈姿勢帶來的拉筋的疼痛,才能感受放鬆後的舒緩

一邊努力的呼吸

 

再三次深呼次

再兩次深呼吸

再一次深呼吸

 

三個小時

似乎終於紓解了一點疼痛

我全身溼透

躺在床上

如釋重負

然後我嚎咷大哭

 

也許是因為自己的渺小與脆弱

也許是感謝老天終於釋放我的疼痛

我想祂應該有什麼要跟我說

 

 

想起前幾天在雜誌上看到一個人的故事

 

一位曾在光鮮亮麗的珠寶界站有ㄧ席之地然而卻走入儉樸生活的女性

某次在爪哇島體驗按摩

按摩師在替他按摩之前用當地語言念了一段話

唸完後那位女生竟然嚎啕大哭

 

他用英語問按摩師究竟說了什麼

按摩師說他在替他的身體唸祈禱文

祈求釋放她身體與心靈的疼痛

人的腦受限於語言聽不懂,但身體卻聽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