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痛

非常的痛

每顆牙齒都被往不同的方向拉扯

疼痛的感覺像是每顆牙齒都像智齒發炎ㄧ樣

經痛都沒吃普拿疼

但是今天這的超超痛,痛到得吃止痛藥了

感覺下午還有點發燒

我的天

 

什麼都不想吃

因為真的不忍心拿牙齒去咬合任何東西

他們一點力氣也沒有,非常的痛

唉,就讓他們徹底的痛吧

早餐喝米漿,中午喝玉米湯,晚上喝蔬菜湯

我好餓啊我好餓

我想吃臭豆腐我想吃韓式烤肉我想吃水餃我想吃涮涮鍋

我好餓啊

現在吃東西都可以不經咀嚼了

直接送進胃裡

我不想空轉我的胃

喔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