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一樣到了星巴克去喝杯咖啡

不一樣的是~~~我在等下午杜醫師的門診22號

唉唉~~結果是一樣的唷,不會給我來個suprise喔

就是有腫瘤嘛(你也可以叫它節結)

一樣是3cm左右,只是杜醫生跟今天超音波的檢查都是右邊比較明顯

意外撿到一個好消息

就是也許左邊沒那邊明顯

也不賴拉

約了月底細胞穿刺檢查,才好確定這個節結是良性還是惡性

要局部麻醉才能檢查的

根據網路資料顯示都是良性居多啦

ㄍˋ

最好是良性的的喔~~老天爺

 

其實甲狀腺結節很多國人都有,甲狀腺並沒有在我身上帶來什麼很大的影響或不適

但一開始知道左右各有三公分多的節結在身上的時候真的覺得很誇張

到四公分大的時候,就是高危險群了

很感謝靜儀的提醒

雖然是為了自己的權益

但是在最近知道很多朋友(或朋友的朋友)的故事之後

才真正知道~~~健康,原來才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追求與課題

 

今天我前一個病人因為淋巴癌還是乳癌剛剛做完切除手術

我不小心轉過頭去看到他的傷口

整個胸腔爬滿了紅紅咖啡色的疤痕

馬上眼睛就紅了

為什麼很想哭,我真的不知道~~我想大概是不想要我身邊的任何一個朋友承受這樣的痛苦吧

其實,即使不是我的朋友,我也不希望誰去承受這種痛苦

ㄍˋ我真的很愛哭

我不適合當醫生或護士,不然我一定天天哭

 

所以啊~~當我又知道哪個朋友因為健康的原因承受痛苦或離開

真的只是很想跟大家說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以為年輕,就可以這樣消耗自己的本

親愛的朋友

如果你可以

請好好的重視這個問題

 

生活的意義也許不在壓榨自己的腦力、體力與時間之後

可以帶來多少的讚美與多少的錢

而是在每天是不是睡的安穩、過的安心與活的健康吧

還有能與你親愛的家人健康的生活在一起吧

 

 

 

 

親愛的

謝謝你把我的健康看的很重要

謝謝你總是在我需要的你時候陪著我

你也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