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用我是軟腳蝦之酸軟的一天950714

 

 

今天終於起了個早

可以趕上10點鐘「蔡若蓁有氧教室」的瑜珈課

老娘買了好幾年的課始終就是上不完

幾乎被工作佔滿了所有的時間

所以運動啊,照顧身體這件事情始終被排到很後面

這堂課的瑜珈老師是施鳳卿老師

老師個ㄦ很嬌小,不過該凸的凸該翹的翹,身體有夠軟的

跟電視上那些厲害的瑜珈老師ㄧ樣

重點是他讓我很放心.....

我應該是本班骨頭最硬的,一堆動作怎樣就是做不來

而且糗的是......我的腿竟然會不停的發抖

拉對啦,我承認!

我根本就是一隻軟腳蝦

施老師說我的肌力跟肌耐力都很差

雙腳才會不停的抖抖抖

尬的~~我真是一把老骨頭,才不到一小時的課我就覺得好累好累

施老師說,別看那些媽媽年紀大

持之以恆練習身體也是很柔軟的

對啊~同堂的的媽媽&歐巴桑們都比我厲害多了

真是要命喔.....我很羨慕他們的體力跟柔軟度

也很好奇早上十點鐘可以上課的媽媽們的正職是不是都是家庭主婦

 

 

中午我們去吃『圍爐』的酸菜白肉鍋商業午餐(ㄧ人$295+10%)

因為今天要裝牙套,晚上可能沒辦法好好吃飯吧

所以中午大吃特吃ㄧ頓

酸菜白肉鍋的酸甜湯頭真的很適合夏天來開胃

圍爐的芝麻醬又超好吃,白肉也超正

喝到你撐死的湯根本就是為Anita設計的.....我真的超愛喝湯的

 

 

今天真正的重頭戲是『裝牙套大典』

於裝牙套這件事,是我ㄧ直以來的夢想

但是總是擔心自己不能承擔裝牙套的醜陋

不能忍受被拔牙齒的痛苦

所以放在心裡好久好久的計畫始終沒有去執行

但我知道~~這件事情我不去做,大概到了50歲還是會放在心上然後一直懊悔吧

因緣際會下,怡均(台新的怡均,叫怡均的也太多了吧)介紹我怡登牙醫的『陳彥朋』醫師

與陳醫師談過之後,發現陳醫師是個很認真很細心的醫師

怡登牙醫所用的矯正線也跟一般的傳統矯正線不同

可以避免過度的微幅振波造成牙齦的傷害,也不會在矯正過程中變形彎曲

重點是啊,陳醫師認為我的上排牙齒空間足夠

不必拔牙,只要拔掉智齒就可以有足夠的空間來重新排列了

陳醫師的耐心、細心與專業的講解,是我決定要把牙齒交給他的關鍵因素

阿妮塔找過很多牙醫師,這次真的下定決心要來裝矯正器了

 

 

今天碧利斯沒來,風雨還是忽大忽小

牙醫診所還好人不多,這樣陳醫師可以專心幫我慢慢處理我的矯正器

這次先處理上排牙齒,總共14顆矯正器,我選的是透明矯正器

陳醫師非常細心,前排矯正器與後排矯正器幫我用不同的樹脂來粘

前排的矯正器所用的樹脂還必須再照一種鹵素燈才會完全的乾掉固定

陳醫師說這是因為前排矯正器要黏的很精準,因為關係到之後的矯正與調整

所以用特別的樹脂來粘,這樣陳醫師就有足夠的時間可以ㄧ顆ㄧ顆慢慢橋

每貼好伊科要照燈的時候,陳醫師都會跟護士說「好了!Q!」

Q是照燈的意思啦,超有活力的陳醫師哈哈

陳醫師你真的很細心,黏的真好真可愛~~我超極感謝你

陳醫師也幫我補了前排門牙不平整的地方,這樣排列好之後才會更完美

夠貼心,不枉費老娘這麼信任你,不枉費老娘砸把把鈔票給你,讚!

 

整個黏矯正器(黏上14顆矯正器)與上矯正線的時間大概一個多小時

這一小時裡最痛苦的就是我的上下顎

因為得被用力撐開一個多鐘頭

ㄍˋ真的很酸......

所以得不停的去揉我的牙關節,大體上都還好啦

不過剛上完矯正器覺得我的嘴閉不太起來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