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找陳醫師了

我的中醫師陳富來醫師(興和聯合中醫診所的大紅牌,ㄧ般會計Susan鄭介紹的)把脈的時候不專心

猛跟我講他跟他老婆甜蜜的故事

(老婆只要說的有理,全都照辦:比如說每個月要給老婆ㄧ筆薪水,因為老婆說陳醫師在醫院上班,但是他在家裡上班,還有啊每年的年夜飯要趕2場,也是因為親愛的老婆)

不過我還是聽的呵呵大笑

嘿!陳醫生~「聽某嘴大富貴啦,非常正確啦」

 

 

不得不稱讚我的推拿師「阿哲」

阿哲真的很有耐心又很專業(阿哲也是推拿界的紅牌,每次等他都等超久的,等到我很愛睏)

從2年前剛認識他,講解我脊椎的X光片開始

到每次的推拿,他都會很認真的告訴我我的肩膀我的脊椎的現況

不停的按著我疼痛的地方,讓我去體會推拿前後緊繃程度的差別

告訴我為什麼頸椎歪掉如何影響身體,頭會痛、會睡不好、會做夢.....

我很白目的問他『阿這個~頸椎歪掉怎麼辦』

『拉直啊,慢慢拉,多拉幾次就直了!』

不要騙我喔!阿哲!你是我人生光明的希望

我真的會每天抽空去找你

拜託你一定要幫我拉直

 

被阿哲推拿完真的好很多

真的有幫我拉ㄧ下我的脖子

用很輕微的力量很慢的牽引我的頸椎

但是推拿完也超超超累........馬的很想睡

 

關於推拿的經驗我應該可以出書了

為了紓解疼痛我從學生時代開始是哪裡有厲害的師父

我就會想衝去找他

比如說派翠克大姐帶我去社子找的氣功推拿師父

馬麻帶我去淡水找的恐怖暴力推拿師

Megan帶我去通化街找過的陳師傅(講到陳師傅也是要稱讚一下,他把我的骨盆外翻橋回去了,所以我從「屁股超大的阿妮塔」,變成『屁股普通大的阿妮塔』)

仲甫介紹的猛敲我坐骨神經,敲到我罵ㄍˋ的郭師傅

我想只要可以讓我不要常常受疼痛之苦

我真的願意跟推拿師當好朋友

 

 

最近在松山路看到一家生意很好的中醫診所

好像有厲害的大陸推拿師

應該不會是來台灣騙錢的吧

恩~~~我來去試試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