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很高興的寫信給我

說有ㄧ種湯叫安迪湯

你說我身體不好......你想要煮這種湯給我喝

當水喝,每天喝

 

什麼是安迪湯呢

就是「黃耆+枸杞+紅棗」(哈......我沒記錯吧)

因為是名醫師孫安迪大力推薦的養生湯

所以叫安迪湯(恩...最近我也買了孫醫師出的養生書,老娘要來好好調養身體)

孫醫生每天喝當水喝,喝了十幾年了喔

他說精神會變好,皮膚會變好,斑會變淡(哈~有沒有很誘人啊,意者請洽阿妮塔拿完整食譜)

真是好處多多

其實這種安迪湯我馬麻以前就會叫我大姐喝了

大姐以前在考高普考的時候真的是把安迪湯拿來當水喝

 

 

你很高興的帶著我去我家樓下的中藥行買藥材

你跟李金澤醫生說要黃耆四錢、枸杞四錢、紅棗五錢(哈比例是這樣的嗎)

醫生當場傻眼

(『年輕人你來亂的喔,幾錢幾錢的買是在辦家家酒嗎?』)

還好你很聰明啊,馬上就反應過來了(真是又帥又聰明啊~~)

馬上調整成適當的比例

這次當然是以兩為單位了

 

很認真的....回家你說要幫我煮

我真是超超超開心啊

有人服侍真好

我是皇太后喔~~~~

哈哈

幫你找了合適的鍋子

就交給你表現了喔

 

 

當我看著你的成果

不經意的問起

『ㄟ.....剛剛這些中藥有先用清水洗ㄧ洗嗎?』

沒想到你很訝異的說:『中藥也要洗喔,真的要洗嗎?

我真的又氣又好笑

才知道原來你沒下過廚房

連米也沒洗過(我想你應該不知道煮飯要先洗米吧)

 

謝謝你疼我

謝謝你把我的身體看的很重要

謝謝你為了我下廚房,煮湯給我喝

雖然要喝髒髒的安迪湯我也覺得很幸福

 

PS.後來我們還去買了很大的水壺

可以裝一天份滿滿的安迪湯帶去上班喝!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