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給了自己一給喘息的機會
沒想到連做個決定我都這樣懦弱膽小

其實不是很簡單嗎

只要說出來就好

顯然我很沒種

 

我知道自己很依賴

我知道自己很不獨立

總是會被ㄧ點點小小的溫暖感動

但是這樣會死的吧

會陷入永無止盡的痛苦循環吧

 

很累了

真的很怪

為什麼那麼需要人照顧的我

總是孤零零的過著日子呢

別人以為我是小公主

是被關愛圍繞的小公主

只有我自己明白

我是再孤單也不過了

會有人附和我嗎

我這麼說只會被說不知足吧

 

我知道

人不可能獨活著

人生需要完整,而填滿彼此的應該就是互信互賴的愛

要帶著什麼信念

我才能ㄧ直勇敢的相信這件事情

等到真正柳暗花明的一天呢

 

要試試看

再試試看讓自己靠自己活著

不要別人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